好煩.....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4.9.14
受了委屈沒人訴說.....訴說了別人也只把你當笑話看一笑而過....

玩樂的人很多可是真正關心你的人其實並不多...

別人只看到你的結果根本不會在意所謂的過程是什麼....

表面上出國唸書光鮮亮麗 其實內心卻空蕩蕩寫滿着孤獨

和要好的男性朋友出門被人講行為不檢點

單純出去做功課連家人都會質問我是否在談戀愛

還要面對別人異樣的眼神....

沒有心思在課堂上卻要逼迫自己快點進入狀態

沒有人能夠告訴我如何疏解如何發洩

如何快點恢復從前的狀態

生理時鐘完全被打亂 每天早上莫名的煩躁打擾得我連覺都不能好好睡

這個要花錢 那個叫我幫忙 那幾個又在逼迫我做什麼

很壓抑很氣惱很想哭

很想就這樣放棄一切 倒不如死了算了

理智卻告訴我這樣不行

我真的好怕 總有一天我會走上那條路

1 Star:

DominicTei 说...

其实人生时常都会有波折,我曾经也有像你的想法,坚强地去面对更好,只要你做的是对的,就勇敢去做,别怕别人怎样看,那是他们的事,
况且你也长大了~ ,就这样咯,开心点!加油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