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每個人都能縱容你的任性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8.9.15
又回到這個熟悉也很陌生的城市

才離開半年而已有什麼是不熟悉

一回到學校人事物非 冷冰冰的感覺不是陌生嗎

每回去台灣 父母把我送到了機場 離別的一刻我都不回頭

我怕我一回頭眼淚就掉下來

從驗票關走到候機室的路途很漫長

抬頭果真沒想哭的感覺了

韋采蕓 你做得很好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你在矯情什麼

對 半年後的台北的確也沒什麼改變

除了以前工作餐廳的裝修 或許讓我覺得改變的是物價吧

台灣物價又起了 馬幣又狂掉了

卻依舊又要為學費生計操心了

雖然說現在的很好 一切都很好 大家都還在

總是有一種好讓你感到很詭異 也或許是我把人性想得太複雜

但我心裏也很明白是因為什麼你們才會那麼好

在回去,不回去之中選擇的掙扎

仔細的思考最後還是選擇拉下臉皮選擇回去

那人的表情明顯太過微妙

謝謝 反正我回去一切都是為了朋友為了錢

其他的 沒有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想說弟弟來找我 我會很開心

哪知現在就變成了一個牽掛

父母離別的時候成功不掉淚

反而和弟弟分別的時候我想忍也忍不了了

在捷運上默默流眼淚 覺得好丟臉

拼了命的想止住卻失敗了

本來之後約好的朋友因為遲到 

後來的道歉也讓我敷衍過去了

算了 我很累我不願意等想回宿舍不看電影了

沒電話 沒網線 失去聯絡在所難免

遲到本就不是他們的錯 我也不怪他們

但現在 真沒心情和他們說話

不是每個人都能縱容你的任性

現在的我必須一直記得這句話

在台北的第二天

现在的我 想家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