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兩個字給你都是便宜了你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1.6.13
我這人真的TM思想單純....

噢不!!不是單純....是單"蠢"!!!!!

就算是剛認識的人自己會無條件的暫時相信別人

更何況在這裡認識你三個月??

卻不知道自己一直被人當猴子耍..........

我只想說 你的演技真的比上次那一個還要精彩=)

呵呵........你的謊言破綻已經大得我不能再相信你了.....

就這樣...不用再解釋不用再掩飾....

朋友說那是你變了....我現在倒是覺得那就是你的真面目.....

想想都好噁心....怎麼會有這種人呢??

為了圓一個謊言編造了無數個

我說過謊言說多了會上癮....

你一次又一次的讓人失望..........

人家說我是一個很冷漠很絕情的人.........

嗯........我現在還真的慶倖自己還真是那樣的一個人..............

不然我怎麼會在掉入你的陷阱之前....

來一個懸崖勒馬??

看清了看清了..........只要是這裡帶著XY染色體的人

一個都不能...........相信

他們都是有目的的..........他們是現實的=)
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