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Journey ❤❤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15.6.15
轉眼間回國四個月了

還有兩個月又要回台灣 真的有點捨不得

漸漸的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旅行 

雖然說旅行是種放鬆的享受 誰不喜歡

現在的自己更喜歡那種獨自呆在陌生的地方靜靜走著看風景的感覺

看看不同的街景 看看不同的文化

更加充實多方面都不足的自己

感謝在台灣和廣州時候練成的无敌金刚脚

徒步旅行一直都需要很大的"腳力"

謝謝雙腳您辛苦了~~~


每次去吉隆坡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

我們的國家很可愛但不可愛的一直是政府

這個道理其實我们都懂

Dataran Merdeka這一帶老實說長這麼大

這旅遊景點還真的是第一次去

畢竟每次來吉隆坡都是Shopping shopping and shopping的......

看到各國旅客來參觀再看到吉隆坡從古至今的介紹影片

就在這一個時刻 我還是會光榮的說

Aku anak Malaysia!!!!


法國村這個景點從以前就聽說過

在這個富有異國情調的環境裏可以聽到身邊都是馬來語真的好神奇

好吧因為再怎麼樣這裡還是馬來西亞

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這的希望我能夠到地球的另外一半

來一段不一樣的旅行

這也是我的夢想吧

一段旅途的結束總會讓我思考很多

以後的自己要幹什麼

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

只是一個形很多還需要摸索

關於飛行的夢想

加油吧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