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個體超矛盾!!!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7.5.14
設計課前一天絕對是熬夜的日子...

頭腦越來越blank自己也不知道....

在房間孤軍作戰好孤獨...

到大典(我們的趕圖課室)去又和一幫人在耍廢到天亮...

整個人都是虛脫....

下午上課傍晚練舞晚上上班

下班後再陪人吃早餐第二天淩晨直接下台中...

Call Me神!!!!

練就強肝臟爆肝系必須擁有...

自強活動好好玩吧嘿!!!!


有時候真的能理解為什麼好多正妹喜歡上那個素顏前後對比的節目= =

以前的我覺得美瞳放大已經是個境界了...

後來我發現了臥蠶筆....

再後來的假睫毛><

中學的時候就想玩玩看可是總戴不上去= =

現在終於戴上去了...(真的感覺我進步了。。。)

效果差不是一點兩點....

當然如果我另外一隻眼睛沒有戴美瞳

估計我媽都認不出我了噗!!!

同學說淡妝就行濃妝太恐怖...

我不理= =每次出門好像搞到要去夜店那樣好像就是我的style= =

誒我在馬來西亞都沒有機會這樣弄耶...

我一這樣出門全部人看著我好嗎??

在臺北我再誇張一點也沒有誰會特別去鳥你= =

啊真的.......

所以說我不否認我素顏和化妝差太大!!!

有人叫我正妹我當然不會客氣的接受啦哈哈哈哈!!!

但就是化妝出來的哈哈

要和我出門的人小心點xD

還有別把我帶去游泳池哈哈哈哈

0 Star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