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。刺。激。么??

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: 25.1.14
说真的我觉得我还没到那个年龄....

为什么会开始被念= =

难道说在那些大叔大婶的眼里中学毕业了就是找对象的年龄么??= =

哎呀有男朋友了没??过几年就要结婚了咯~~

男。朋。友。已Shoot....膝盖满满都是箭...

那谁谁家的女儿结婚了咯...

我还记得那谁家的女儿不是和我差不多大么??

结果我妈对于这个话题开始敏感了起来...

我在台湾的时候:"妈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宣布"

"不要和我说你在台湾有男朋友了"

其实我只是想说我没钱了/.\

回来马来西亚:"听说那谁谁在台湾交男朋友"(我很八卦Ing)

"不要和我说你也在台湾有男朋友了"

囧/.\要不要这样敏感= =

劳资想要都木有啊= =

从中学开始就预备我的青梅小时候的玩伴绝对会早婚....

结果还真的给我猜中了Bingo!!

要以朋友的身份参加婚礼了想想都有点小兴奋= =

虽然是马来人的婚礼......

但是!!那个时候我在台湾= =Berry Good!!!!

总之祝幸福快乐美满=3=

话说身边的朋友一波又一波.....

一对一对的在一起了=3=

剩下我们这群屌丝只有暗恋的份么??

已哭~~~~~~~~



0 Star:

发表评论